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客李鍾碩 男神一秒變逗比

在倫敦工作的李鍾碩化身觀光客裝可愛。(取自李鍾碩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擁有高挑身材及帥氣外表的南韓男星李鍾碩,先前因演出熱門韓劇《皮諾丘》使人氣更上一層樓,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男神」代表。近日遠赴倫敦工作的他,分別在Instagram以及微博上公開了自己化身觀光客的照片,並毫不在意他人目光的擺出撒嬌樣賣萌,讓粉絲看到後整個心都被融化了。

李鍾碩賣萌的俏皮模樣讓粉絲們都要融化了。(取自李鍾碩微博)

照片中的李鍾碩化身觀光客,雖然穿著一身時尚的打扮,但是卻擺出賣萌POSE,他還在照片的敘述中寫道:「拍照中的觀光客李氏..尷尬的時候要裝可愛」、「可愛吧」,俏皮模樣讓人忍俊不禁,粉絲不禁大呼:「太可愛啦!一秒陣亡」、「賣萌越來越得心應手了」,還有人開玩笑的說:「還真是男神一秒變逗比啊!」台灣粉絲們也相當期待在3月21日要來台舉辦見面會的李鍾碩,可以在活動上多多展示超強的撒嬌賣萌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