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性難移!《背叛愛情》李宙王吸毒又被逮

金成珉5年前吸毒被判刑,今又被爆吸冰毒。(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韓劇《背叛愛情》男主角李宙王的韓星金成珉,2010年因嗑藥、運毒被逮捕,判刑2年6個月,演藝事業一度中斷。2012年底他復出後,在演藝圈力圖挽回形象,隔年娶回美女牙醫,一度以為他回到正軌,沒想到今又傳出他在南韓首爾因吸食冰毒被逮捕,令外界相當震驚。

金成珉(左)因與張瑞希(右)演出《背叛愛情》而爆紅。(取自網路) 

據韓媒報導,南韓京畿道警方今逮捕五名毒販,更查獲金金成珉透過網路向毒販購入0.8克冰毒後分多次吸食,而金成珉也已認罪,與其他毒犯正被警方拘留當中。金成珉上次因吸毒被判2年6個月、緩刑4年,並處以90萬韓元罰金(約2萬6千元台幣),而今再被爆吸毒讓粉絲失望,也被網友酸:「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