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沐蘭」摩鐵紅了 九把刀等名人肉搏戰場

大直沐蘭是許多名人愛去的戰場。(取自官網)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李辦主任王燕軍驚爆2周劈3女,感情關係複雜看得令人嘆為觀止,最誇張的是他和已婚TVBS女主播呂佳穎上摩鐵3小時,而這次爆出事件的摩鐵又是「沐蘭」!

沐蘭最貴套房休息2.5小時要價3000元。(取自官網)

位於大直的「沐蘭時尚精品旅館」,休息2.5小時,價位1600元~3000元不等,內包含按摩浴缸、全透明式廁所,情趣滿分,是許多名人愛去的「戰場」。除了此次爆出王燕軍帶呂佳穎待了近3小時之外,去年10月作家九把刀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背叛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在摩鐵激戰近3小時,也是在同間大直沐蘭。

沐蘭汽車旅館,九把刀去年10月才去過,應該不陌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一位「沐蘭愛好者」還有歌手黃品源,他前年3月跟19歲小模楊佳欣上摩鐵,事發一週後,黃品源拿著族譜出面稱楊佳欣是他「姪女」,驚爆一連串事件,令外界瞠目結舌,同年7月他也跟結縭17年的老婆離婚了。而黃品源被拍到的事發地點也是沐蘭,只不過記者詢問沐蘭工作人員,員工都很低調,稱不會注意客人是否為名人,不過沐蘭現被名人加持,戰場也越來越有名,竟連李辦主任都來朝聖。

同樣光顧過沐蘭的黃品源,談到離婚一事難過落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