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昕路上巧遇前岳父 兩人竟然.....

邵昕對於在路上巧遇前岳父一事渾然不知,得知後也持淡然態度。(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婷婷和邵昕離婚兩年多,兩人感情都已有新的歸宿,但有時緣份就是那麼奇妙,日前婷婷的父親竟然在萬華附近遇到邵昕,前女婿身邊帶著女友Vivi和兒子翔翔,據《聯合報》報導,婷婷透露爸爸當時嚇了一跳,但因為邵昕沒看見爸爸,因此沒機會打招呼,前翁婿就這樣擦肩而過,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婷婷和男友大仁哥感情穩定,本來預定去年登記結婚,但因大仁哥遺失皮夾暫緩登記計畫。(取自臉書)
邵昕和女友已育有一女,但尚未結婚,似乎還沒有準備好再進入婚姻,對於和前岳父巧遇一事他沒有太大反應,說:「喔,我本來就很常去那裡。」,渾然不覺和曾和前岳父打過照面,而他先前經營的「何善之」系列餐廳已全部結束營業,已找到新的合作夥伴,準備東山再起。而婷婷和男友「大仁哥」感情穩定,已經拍好婚紗照,但因為先前大仁哥遺失皮夾,登記暫緩到現在,但婷婷也坦言還是對婚姻有些恐懼,暫緩也能再多談一陣子戀愛,盼和大仁哥經過磨合期再結婚,而男友最近開始從補習班教師轉換跑道往政界發展,婷婷也支持他,至於婚事就再等等無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