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也會老 吳彥祖禿頭危機

吳彥祖(右)在Instagramg上傳健身照,卻被粉絲發現男神出現髮際線危機!(取自吳彥祖Instagram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神吳彥祖的帥氣無庸置疑,就算之前自拍不當露出鼻屎,帥氣的模樣依舊深植人心。吳彥祖今日在Instagram上傳照片,表示自己正在接受體能訓練,並穿著白色背心秀出結實肌肉。網友大讚男神健美身材依然好帥,但不容忽視的髮際線後退,也引起粉絲熱議。

吳彥祖今早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與健身教練的合照,表示進入健身訓練計畫的第五週,並不忘擺出帥氣姿勢,讓手臂肌肉性感現身。網友紛紛大讚「男神就是男神」,但也有網友一語道破「老了」、「男神憂傷的髮際線」,直指吳彥祖照片中看來髮量稀少許多,髮際線也後退,似乎爆發中年危機。

但也有粉絲力挺,「我不嫌棄你,永遠不」,也有粉絲怪罪基因,「他爸就禿」,更有粉絲貼心建議:「髮際線不是可以植嗎?」只能說男神別老的太快,留點時間讓粉絲們適應啊!

隨著時間過去,吳彥祖的髮際線也成為判斷男神老去的標準之一。(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