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打牆底迪 拖債大反擊

前棒棒堂底迪「EDD」王勁中日前上節目,與過往形象有差異,遭爆欠款不還。(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棒棒堂底迪「EDD」王勁中日前爆出欠債一年,還耍賴不還,遭指控不斷鬼打牆、使用話術拖延不還款。因有大批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留言質疑他惡意不還,昨日他於臉書公開回應,表示事情已經在處理中,不斷的抱歉造成大家困擾,但他在文末也為自己澄清,表示指控中也有不實情況,「沒有的就沒有」。

EDD在臉書二度發文,先列出四點強調承認自己錯了,也表示「已跟當事人講好並約好時間碰面了,我會好好的把事情處理完」。但也不忘為自己喊冤:「當事人所po的對話資料也不盡是完整的。」他不願多加解釋。文末則強調「對於其他不實之指控,一概會採取法律行動並保留法律追訴權」,頗有羅生門的意味。

底下網友則一面倒撻伐,認為欠款不還就是不對,要他不要再po文,趕快還錢。他也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再度發文強調會把事情處理完,並再度道歉:「我定會反省自律,對不起。」有網友指出,事情發展至此,他應該不可能再重回演藝圈了。

EDD在臉書發聲明,強調會把事情好好處理。(截自EDD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