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貫中女兒好萌 還不帶去上節目

黃貫中夫婦不常「炫娃」,老婆朱茵曾在去年上傳過女兒正面照,模樣可愛。(取自朱茵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性感女神」朱茵2012年與老公黃貫中生下女兒「叉燒包」,兩人低調保護女兒,鮮少讓她亮相。日前黃貫中終於又在微博po出一張2歲女兒的近照,可愛的模樣萌翻網友。

黃貫中在微博寫下「很少見她如此安靜的,突拉著我的手,『爸爸劃得真......好看』,我瞄了女兒一眼,她又説:『真是好.............好靚呀 !』然後當然就是那句令我憂心的『爸......爸,我又要畫 !』」照片中叉燒包專心的看著爸爸畫畫,雖然只有側面,但身穿吊帶褲,頂著一頭「櫻桃小丸子」髮型,加上被爸爸爆料的童言童語,萌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紛紛拱黃貫中快帶著叉燒包去上親子綜藝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

黃貫中在微博上分享女兒看著自己畫畫的萌樣與對話,許多網友留言要他們參加《爸爸去哪兒》。(取自黃貫中微博)

香港女星朱茵在2012年和黃貫中生下女兒「叉燒包」。(取自朱茵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