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炫技挨批 網友神回覆

蕭煌奇挨網友批炫技,粉絲神回是為了打敗強國人。(取自蕭煌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日前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首次登台,《STL隱世音樂》臉書中,分享蕭煌奇的演唱片段,只見他將成名曲《你是我的眼》重新編曲,演唱震撼全場,但粉絲評價兩極,甚至有網友認為他過度「炫技」。


大部分粉絲仍被他極具爆發力的歌喉感動,「唱的我頭皮發麻,腰瘦ㄛ」。但有人表示:「怎麼變這樣,這不是蕭煌奇阿!已經不誠懇不感動人了…只為了炫技而唱!」隨即有人回應:「炫技中情感還在啊,不是炫技喔!是為了打敗中國人!」

蕭煌奇登台造型,有網友指與陳奕迅撞臉。(取自《STL 隱世音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