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里遜福特避鬧區降落 救了好多人

專家稱讚哈里遜福特盡可能的閃避鄰近民宅,將傷害降至最低。(法新社)專家稱讚哈里遜福特盡可能的閃避鄰近民宅,將傷害降至最低。(法新社)

〔記者楊心慧/綜合報導〕美國資深影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昨驚傳墜機,他發現引擎故障後隨即通報塔台,還來不及折返就緊急迫降,哈里遜福特盡可能的閃避鄰近民宅,將傷害降至最低。

美國TMZ報導,哈里遜福特昨天在台灣時間早上6時左右駕機,才飛20分鐘就發現引擎故障,原本通知塔台想折返機場,但塔台工作人員卻對他說「機場跑道不夠用」,另名塔台工作人員建議他在機場東邊降落,情況緊急之下,哈里遜福特只好避開民宅,選在人煙較少的高爾夫球場降落。

報導指出,不少專家稱讚他飛行技術純熟,除了保住老命外,還避開了人口稠密區,因此並未造成重大災害。 哈里遜福特在墜機後,頭部受到傷害,臉上幾乎都是血,不過意識清楚,在高爾夫球場內剛好有醫生,現場幫忙急救處理。

哈里遜福特後來被送到加州大學雷根醫學中心,醫生透露,哈里遜福特生命跡象穩定,從當時初步診斷的重傷改為中度受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