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史最經典離別場面 比鐵達尼號更感人的是...

迪士尼1994年推出的動畫片《獅子王》,片中辛巴的爸爸「木法沙」死亡的一幕,讓一堆人心碎滿地。(圖片擷取自網路)迪士尼1994年推出的動畫片《獅子王》,片中辛巴的爸爸「木法沙」死亡的一幕,讓一堆人心碎滿地。(圖片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中生離死別的場面,往往賺人熱淚,國外有網站特地訪問逾2000名網友,選出了10部影史上最經典的死亡場景,其中影史經典《鐵達尼號》片尾蘿絲躺在漂流的木板上,傑克在她身旁緊抓木板,最後凍死的片段感動許多影迷,但此片段最後僅拿下第二名,打敗《鐵達尼號》、奪下冠軍的是迪士尼在1994年推出的動畫片《獅子王》,片中辛巴的爸爸「木法沙」死亡的一幕,讓一堆人心碎滿地。

國外網站「Perfect Choice Funeral 」訪問了2246名英國人,調查他們對於死亡的態度,並請他們選出心目最經典的離別場面,根據調查結果,有45%的受訪者選擇了《獅子王》,片中的「木法沙」為了救兒子辛巴跌落懸崖,就在他盡力爬上懸崖時,卻被刀疤推落谷底致死,木法沙死亡的一幕,奪下排行榜第一名。

第二名則是《鐵達尼號》,當發生船難後,蘿絲和傑克在海上漂流等待救援,最後傑克凍死的片段。

第三名是希區考克在1960年推出的經典之作《驚魂記》,女主角在浴室被刀亂砍至死的一系列蒙太奇剪接鏡頭。

第四名是《手札情緣》中男女主角相伴而死的結局。

第五名是1996年上映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第六名是《小鹿斑比》中,斑比的媽媽被獵人殺死的片段。

第七名是《綠色奇蹟》。

第八名是《異形》。

第九名是《前進高棉》。

第十名是1973年上映的《The Wicker 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