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雁名合照大眼妹 網友吵要夏如芝

張雁名與髮型師合照,粉絲哭喊:「如芝呢」。(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張雁名與女友夏如芝上週在Instagram上大吵,差點上演分手戲碼,兩人最後和好,夏如芝的經紀公司伊林表示,兩人因為一點小事誤會而吵架,已經說開沒事了。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為他們擔心,由於張雁名以往常在Instagram上貼出兩人的生活照,最近都不見其影,張雁名今天反而po出一張與大眼美眉的合照,雖然他表示該名女子是她的髮型師,仍有粉絲哭喊:「如芝呢?」

張雁名與夏如芝上週在Instagram上爭吵,女方稱已和好。(取自Instagram)

張雁名和夏如芝因合作民視《廉政英雄》相戀,日前兩人大吵,女方發文:「日久見人心…我敢對天發誓!但你…敢嗎?」男方則貼出一張恐龍斷臂照表示:「這道傷痕我想我一輩子不會忘...」雖兩人已和好,但今天張雁名貼出與其他女性的合照難免不引人懷疑,也有網友久未看到小情侶合體,向張雁名表達關切:「好久沒看到你跟如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