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弟揮淚告別前東家:離開家要有很大勇氣

毛弟與哥哥王子離開傳奇星加入華研音樂,令粉絲相當不捨。(取自毛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兄弟檔王子、毛弟出走原經紀公司傳奇星,加入華研音樂成為S.H.E的師弟,宣告與另一成員小杰組成的團體JPM正式解散,除了廣大歌迷不捨,毛弟今也發文表示:「人長大了,勢必要勇敢地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勢必要勇敢地走出去闖一闖,才會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從中知道自己缺乏什麼、不夠什麼。」

小杰、王子、毛弟組成的JPM宣告解散。(取自毛弟臉書) 

毛弟感傷地寫道:「要離開那保護自己多年溫暖的家,勢必要有很大很大的勇氣,因為不管好與壞都要學著自己承擔,儘管有很多不捨,但還是得學著勇敢,把所有的回憶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子!」表示感謝公司老闆Andy、黑人及所有傳奇星的工作夥伴,認為「所有的事情沒有絕對,能做的只有相信自己,並信任感謝幫助你的人,我做了人生中很重要的決定。」

毛弟發文訴說難過不捨的心情。(取自毛弟Instagram) 

毛弟感謝大家的祝福,並表示很開心加入華研音樂,自己未來會繼續朝夢想前進,讓許多歌迷為之動容,紛紛獻上鼓勵要毛弟加油,並對他喊話:「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