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空難事發地發毛 竟喊:靠!難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安失言風波不斷,常常一句話引起眾怒卻深深不知自己錯在哪,日前復興空難時他曾失言要被飛機碎片砸重的計程車司機買樂透,被認為是在幸災樂禍。今天他在微博發文,表示他前天騎車經過17年前大園空難發生地,他表示:「半夜回程顯得陰森恐怖,下著小雨、海浪拍案,路上只有我一部車。」

黃安前天騎車經過大園空難事發地。(取自黃安微博)

當時黃安不知情該地是空難發生處,回家後被家人告知,他呼喊:「靠!難怪。」由於黃安長年在中國工作,網友回應他:「原來你罵髒話也會用台灣用語啊!」不過這一句「靠」也引起爭議,也有網友認為他應該用尊重的心情面對空難,黃安輕蔑的態度讓網友很不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