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變「髮」術 「馬份頭」超糗

金卡達夏(左)與肯伊威斯特出席巴黎時裝周,變髮後的她形象大不同。
(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以敢秀敢露的巨尻著名,順利躋身時尚圈的她今日出席巴黎時裝周,卻被目擊突然變髮,將髮色染得一頭金,與先前的形象相差超多。有網友直呼她根本撞型《哈利波特》中的角色馬份,還將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相似度高達90!

金卡達夏(左)變髮,被網友指認根本撞型馬份(中)。(截自新浪時尚微博)

網友搞笑將金卡達夏的頭置入在《哈利波特》造型中,看來毫不違和。(取自推特)

金卡達夏與老公肯伊威斯特婚後,跟著進入時尚圈,肯伊也在近日發表自創品牌,並親自走秀。今日兩人一同出席巴黎時裝周,金卡達夏穿著時尚,但一頭金髮相當惹人注意,與先前一頭長直黑髮差異甚大,她將金髮往後梳攏,遭指與馬份造型相近,網友甚至將她置身在霍格華茲學園中,不知道她對自己的髮型使了什麼魔法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