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粉絲太扯 為鹿晗改變世界

鹿晗雖傳出經紀糾紛,但在中國仍擁有高人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前「EXO」成員鹿晗,之前身陷經紀糾紛,後還傳出被取消春晚演出。但人氣極高的他,有一群死忠的粉絲,不僅常在微博上與他互動,更以實際的行動力挺偶像。近日在微博有一組爆紅的字串「鹿晗們如何改變世界」,原來是粉絲為了鹿晗而用留言拼湊出圖案,精美程度讓人佩服粉絲對於偶像的愛。

鹿晗粉絲為了支持偶像,用設計拼湊的方式拼出偶像的名字。(取自新浪娛樂微博)鹿晗熱愛的足球以及代表動物,都被粉絲們拼了出來。(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圖案中包括鹿晗的名字,還因為鹿晗熱愛足球,曾說過為了踢足球可已退出演藝圈,粉絲因而貼心的拼了一顆足球給他,足球的黑白色調讓粉絲直呼「眼都快花了」。另外,代表鹿晗的動物鹿也現身,精細的設計需要耐心和設計能力,粉絲的熱情真是令人驚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