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年兄弟情 SJ東海銀赫聯手創演藝新高峰

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銀赫組成的子團「D&E」成績亮眼。(取自SMTOWN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銀赫組成的子團「SUPER JUNIOR-D&E」,新專輯《THE BEAT GOES ON》一發行就在世界各地登上各大排行榜,成績十分出色。昨天5日下午,兩人為紀念D&E正式在南韓發行專輯,邀請粉絲們一起舉辦了見面會。

5日下午東海和銀赫出席見面會前的記者會,兩人對新專輯自信又期待。(取自TV Daily)

在見面會前的記者會上,東海與銀赫對於能夠再次回歸韓國歌壇感到十分開心,一臉輕鬆自在的感覺不僅展現了天團成員的威嚴,更顯現出兩人對這次的作品充滿自信。兩人的自信感絕對不是空穴來風,因為在2012年,他們在日本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RIDE ME》,並順利空降Oricon日銷售排行榜得第一名;兩人也在2014年首次展開日本巡迴《Super Junior D&E THE 1st JAPAN TOUR 2014》,預估動員約10萬多名歌迷參與,足可見證兩人巨大的人氣。

5日下午東海和銀赫為紀念D&E正式在韓國發行專輯,邀請粉絲們一起舉辦了見面會。(取自SSTV)

不過對於這樣的好成績,出道10年的他們謙虛表示:「真的準備了很久,好像從15歲就開始在準備D&E了,再加上真的很久沒和大家見面,所以覺得期待又緊張」,銀赫也提到:「之前圭賢的Solo專輯《在光化門》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如果站在成績方面確實感覺有一點負擔,但是我們會不管成績及壓力,愉快地進行宣傳活動。」兩人更表示比起音樂性,身為多年的好哥們可以一起站上舞台合作,便能為大家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

東海和銀赫希望透過新專輯,能為大家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取自SSTV)

默契好的兩人透露了組成小分隊的契機,就是身高差不多的兩人從出道前就一直是好朋友,後來發現彼此喜歡的音樂類型也相同,在演唱會上搭檔演出也有很棒的契合度。不過兩人在現場還直接互虧開起玩笑,東海自信地說:「在SJ成員中,光看外貌,我和銀赫一起的話看起來我比較會發光。」讓現場笑聲不斷。銀赫也不服輸地說明組合名稱為什麼是「D&E」而不是「E&D」:「我生日比東海早、身高比他高、長得也比他帥。雖然說是這樣,不過如果把我放在前面變成『E&D』好像就變成『END』,有種要結束的感覺,所以只好把東海放在前面變成『D&E』了。」

東海和銀赫是認識超過15年的好哥們。(取自Sports Today)

東海和銀赫更提到SJ成員中,同齡的始源和隊長利特都曾表示過很想加入D&E小分隊,展現SJ成員之間的深厚情誼。利特更以大哥的身分,自願擔任D&E粉絲見面會的主持人,在4號晚間以SNS提到兩位他最疼愛的弟弟:「我認識東海、銀赫時,他們正值中學生時期。一個笑得開朗,像傻子一樣叫著哥、哥、哥,老跟著我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一個來自木浦,看起來十分孤單,眼淚也很多,很會看人眼色,我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SJ隊長利特自告奮勇當D&E粉絲見面會的主持人。(取自SSTV)

轉眼三人認識已經過15年,感性的利特表示希望15年後,弟弟們也可以繼續待在自己身邊,真心希望他們可以成功。而看到兩名弟弟要透過小分隊發光發熱了,利特更毫不猶豫的想成為他們最強大的後盾:「那時候經紀人只是說句:『特啊,東海、銀赫他們…』,我就馬上回答:『好的!!!!!我會去的!!!!!』根本就還沒有聽到要做什麼,就這樣把見面會主持人的缺答應下來」不少粉絲們都被利特和東海、銀赫之間深厚感情打動,大讚利特真是「有史以來最棒的隊長」!

利特在D&E見面會前夕,在推特上感性發表長文,闡述三人之間15年間的緣分,讓粉絲們大為感動。(取自推特)

由東海親自作曲填詞的主打歌《不要痛》MV已經公開,內容講述分手後的痛苦和依戀之情,兩人在MV中深情的演出在短短一天之內就吸引粉絲爭相點閱,今天開始東海和銀赫也將登上南韓各大音樂節目展現新歌舞台。相信除了兩人的努力及好默契能為這次新專輯展現出更豐富的樣貌之外,加上有了兄弟們滿滿的愛與支持,D&E小分隊一定可以再次席捲全世界的少女心,取得更好的成績啦!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