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po文遭酸民狠嗆

舒淇在微博提倡環保,網友反應兩極。(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女神舒淇平常不只分享美食,也經常提倡環保,她早上在微博曬出愛貓照,並寫道: 「現在的人除了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擔憂,每天一睜開眼連最不用錢的陽光、空氣、水,也讓人開心不起來了。所以,珍惜資源,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好好保護、愛護。總有一天,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網友看到舒淇此發文,紛紛大讚她「人美心也美」,還有人誇她是「哲學女神」,不過也有人留言回應舒淇:「水是要錢的,美女」、「這種話是有錢人才說的」、「女神,你不會懂房奴的心酸,根本想不到明天會怎樣。」

舒淇po出愛貓照提倡「珍惜資源」。(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