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前妻衝康 江語晨未婚夫反擊

江語晨在微博po出聲明稿,力挺機師未婚夫。(取自江語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J女郎」江語晨昨日在微博曬出鑽戒照,表示「今天..我再也不是一個人了」,並證實將甜蜜嫁給外籍機師Josh Anderson。今日卻驚傳Josh在3週前於Instagram上曬出與一名金髮碧眼「老婆」的婚紗照,讓人傻眼。但今日江語晨在微博po出來自Josh的聲明稿,堅決表明他已經在2014年離婚,「我在法定意義上便是單身」。

聲明稿指出Josh於2012年結婚,2013年來到亞洲工作,2014年前妻主動提出離婚,他表示「我的婚姻出現了很多問題」,而他也澄清網傳的Instagram帳號不是他的,他已經證實該帳號是前妻出於嫉妒而創並發布照片,「很明顯,她想要傷害所有人,因為她非常嫉妒我和江語晨訂婚這件事」,直指該帳號是「一個虛假且充滿恨意的帳號」,他也表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江語晨在微博po出Josh聲明稿,並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希望每個女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疑似對男友前妻喊話,也以行動力挺未婚夫。

Josh聲明稿全文,文中指出網傳Instagram帳號是前妻出於嫉妒而創,並非他本人使用。(取自江語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