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健身教練 天菜輸女皇和辣模

南韓健身女皇鄭多燕,排名「10大人氣健身教練」冠軍。(記者趙世勳攝)祖雄近日出新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造成轟動。(資料照,台灣角川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年大家吃太好,不少人開始積極瘦身要消除罪惡感,演藝圈有不少藝人以「好身材」著稱,也是網友想效仿的對象。網站《Daily View》日前做出調查,排名出人氣最高的「10大人氣健身教練」,最近推出健身新書的天菜祖雄竟然只得第3名,輸給第1名的南韓健身女皇鄭多燕與第2名的名模王麗雅。

1]

祖雄近日推新出《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造成轟動,日前更上節目分享正確有效的運動觀念與方法,在網路調查輸給鄭多燕與王麗雅,不少粉絲直呼「好可惜」,認為他會有更高的名次,而祖雄得知自己榜上有名,表示「很意外」,他感謝大家投票,網友也讚他:「努力有被看見!」

10大知名健身教練排名。(取自網站《Daily Vie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