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南韓告 強國《跑男》照請鹿晗吳亦凡

中國綜藝《奔跑吧兄弟》傳出將找吳亦凡和鹿晗當嘉賓,圖為主持群和當集嘉賓林俊傑(右三)、吳映潔(右四)。(取自奔跑吧兄弟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EXO的中國籍成員吳亦凡和鹿晗退出後風波不斷,前經紀公司「SM娛樂」才以「兩人擅自進行演藝活動,影響公司利益」為由,向兩人和聘用他們的公司提告。現在傳出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將邀請兩人上節目,完全不怕官司纏身。

吳亦凡帥氣外型受粉絲喜愛。(取自吳亦凡微博)

鹿晗日前才在「微博之夜」封王,在中國擁有高人氣。(取自鹿晗微博)

《奔跑吧兄弟》第2季的劇本最近疑似流出,嘉賓中出現吳亦凡和鹿晗的名字,兩人有機會在節目中同台演出,他們雖離開EXO,但在中國的人氣超高,是新一代「小鮮肉」代表,讓製作方為了搶收視,不惜和官司扯上邊,吸金功力可見一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