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女星控告 男團ZEST成員性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ZEST」成員遭1名20多歲女子控告涉嫌性侵,南韓媒體爆料該名受害女子自稱是某女團成員,她表示為了早日讓案情水落石出,決定公開自己偶像藝人的身分。

南韓男團「ZEST」被指控有成員涉嫌性侵。(取自韓媒《TV Daily》)

首爾江南警察局表示,2月27日有一位20多歲的女性前來報案,稱自己與對方於2014年11月的聚會上相識,之後被對方尾隨,遭遇性侵。ZEST的經紀公司表示:「控告ZEST成員性侵的女性是目前沒有活動的某女團成員,我們手中掌握她通過網路散佈謠言的證據和錄音」。該名女子與ZEST成員於2014年11月20的聚會相識後約會數次,之後女方用過SNS散佈了謠言。經紀公司於2月23日以散佈謠言的嫌疑起訴了該名女子,而她得知被起訴之後就起訴了ZEST的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