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慧敏童年照出土 這麼萌合法嗎?

周慧敏年輕時的照片已散發女神氣質。(取自周慧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去年底推出福音專輯,昨天在臉書上分享專輯中最後一首歌《回轉》歌詞版MV,並呼籲找回赤子之心,還上傳了幾張自己小時候及少女時期的照片,網友驚豔直呼「從小就是個美人兒」。

周慧敏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的童年萌照。(取自周慧敏臉書)周慧敏小時候看起來鬼靈精怪,也神似混血兒。(取自周慧敏臉書)

周慧敏在臉書上寫下:「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會遭受磨難、打擊,漸漸會遺失我們需要找回那份赤子之心,活出不一樣的生活態度。」並表示《回轉》做為專輯最後一首歌,是象徵聽完這張專輯,就好像完成人生的一場思考一樣,「心情像是來到回去天國之前的一刻,我們都回到那個自己小時候的赤子之心」她還po了四張幼年及青年時的照片呼應,童年可愛似洋娃娃的模樣吸引了大家目光,少女時期的周慧敏美照,網友則直喊「靚女」、「不老女神」,表示這些照片太珍貴,有人笑稱「玉女掌門人升格為美魔女掌門人」,還有網友忍不住問:「你有沒有過醜樣?」

周慧敏少女時期就已凍齡,不老的美貌讓人驚嘆。(取自周慧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