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樂器加場 門票中午開賣

「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加場演唱會門票,將於今天中午開賣。(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超猛新人樂團「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將出道首週年的海外演唱會獻給台灣,日前5月9日台北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創下每秒熱銷6.67張的驚人紀錄,短短不到3分鐘內,1200張演唱會票券全部賣光光,為順應廣大粉絲要求與期望,「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確定將於5月10日加場演出!

出道甫滿一年的「和樂器樂團Wagakki Band」由擅長吟詩的女主唱鈴華優子領軍,融合日本傳統藝能、搖滾曲風,與視覺裝扮開創獨樹一格的風格,首張專輯《VOCALOID之箇中三味》於去年推出,便立刻躍入日本公信榜專輯排行榜前5名,並締造兩次打入前10名的紀錄,發行以來總共有22週都在百大暢銷的專輯排行榜內,之前和樂器樂團受邀在巴黎的「第15屆JAPAN EXPO」活動中演出,風靡現場4000人,連歐洲人也為他們而瘋狂。

此次將來台開唱,女主唱鈴華優子笑說:「和樂器樂團的音樂是彩色的,但我們身上的造型都有紫色元素,所以歡迎大家也穿帶有紫色的衣服來參加我們的台灣演唱會唷!」5月10日加場演唱會門票將於今天中午12點半起,在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開賣,票價分1800、2200元兩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