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里遜福特飛機墜毀 目擊者:他滿臉是血

影星哈里遜福特今早傳出自駕飛機墜毀消息。(圖擷取自NBC)影星哈里遜福特今早傳出自駕飛機墜毀消息。(圖擷取自N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知名影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今傳墜機意外的消息,造成他頭部流血、身受重傷,經醫護人員搶救後,緊急被送往醫院,目擊者指出,哈里遜福特受傷後滿臉是血,不過前來搶救的兩名醫護人員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NBC》報導,哈里遜福特駕駛的這台二戰訓練機,迫降於洛杉磯的潘瑪高爾夫球場(Penmar Golf Course),機頭經撞擊後嚴重凹陷,畫面中哈里遜福特躺在一只擔架上,在多名救難人員搬抬下,送往當地醫院治療;高爾夫球場的工作人員目擊到這個驚險畫面後指出,哈里遜福特滿臉是血,不過前來照料的兩名醫生相當細心,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瓊斯表示(Patrick Jones),哈里遜福特駕駛的私人機,在墜毀前曾撞擊至一棵樹,又試圖要重返機場,不過最後仍迫降於附近的球場,他說「我敢保證,飛行員一定很萬幸剛好有一個高爾夫球場在此。」

哈里遜福特在意外後身受重傷,所幸仍撿回一條性命,他的兒子班福特(Ben Ford)稍早也在推特向外界說明情況,寫道:父親人在醫院,目前狀況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