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大哭 黃小柔夫妻疑兒「卡到陰」

黃小柔夫妻倆去年升級當爸媽,少見多怪兒子大哭以為卡到陰。(取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髦人妻」黃小柔去年10月產下兒子「橘子」,橘子雙滿月時母女倆與長輩吃飯,橘子第一次出門回家後哭鬧不停,黃小柔老公居然以為兒子「卡到陰」。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黃小柔說:「我老公問我兒子是不是卡到陰,歇斯底里的大哭,感覺好像有人壓著他,我們問了好多人、試了好多方法都無用,問了醫生才知道他出門太興奮回來睡不著。」

黃小柔問了醫生才知道兒子只是第一次出門太興奮睡不著。(取自黃小柔臉書)

新手夫妻狀況多,不過竟以為小寶寶卡到陰,實在讓人哭笑不得。其實對小寶寶而言,哭是最直接的表達方式,通常是肚子餓或身體不舒服,若爸媽能判別不同哭聲,就容易找到應對的方法,黃小柔夫婦還是多生幾個,以後就見多不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