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剷肉拒當肥某 爆公公「看我眼神很怪」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小S去年遭逢「胖達人」官司纏身,心情低落、暴飲暴食、借酒澆愁,結果爆肥5公斤,被老公許雅鈞用台語叫「肥某」,她坦言:「最高峰是49公斤,胖到連自己都受不了。」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外傳小S此次為克蘭詩產品代言,費用高達500萬,盡責代言的她大開黃腔:「哪一個女星像我這麼『緊』…實,老公看我眼神發亮,連公公看我眼神都很怪!」

小S昨出席美體霜記者會,坦言曾因心情低潮大吃爆肥。(記者胡舜翔攝)

據今日的《聯合報》報導,小S結婚、生三女後,廠商一度對她的身材有疑慮而中斷代言,直到最近高層看她10年身材維持得宜,代言才又自動找上門,她笑說:「廠商真的瞎了狗眼。」小S透露去年她壓力大到每餐大吃大喝,心情也適逢低潮,封閉自我、不肯接受採訪,但如今她對官司侃侃而談,證明她已走過低潮。

小S去年身陷「胖達人」官司,壓力大到暴飲暴食,身形跟著發福。(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小S才開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卻拒絕英國、澳洲製作單位找她出國演出的機會,外界猜她可能演出好友蔡康永籌拍的電影,雖然怕愛情戲會讓老公不放心,但今年一定會有所行動。她也加碼公布現在43公斤的瘦身秘密:「白飯減半、運動前後喝優酪乳,不吃甜食、含糖飲料,澱粉可吃,就可以把自己放在最好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