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A.P集體解約 要追討4800萬酬勞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A.P出道時就以帥氣外型及勇於挑戰各種不同音樂風格迅速累積人氣,前途一片看好,不過成員們因過度密集的行程造成身體無法負荷,更傳出成員們月薪只有約15K的誇張狀況,因此在去年11月申請與TS事務所解除收入分配為一比九的「奴隸合約」。而在今天為B.A.P代理訴訟的法務法人公布了B.A.P向TS娛樂提出解約,並要求歸還應得酬勞的訴訟過程。

B.A.P去年申請將向TS事務所解除「奴隸合約」,並將向對方追討回4800萬台幣的酬勞。(索尼提供)

去年11月26日,B.A.P的六位成員入稟法院,申請與所屬的TS事務所解約,他們指出長期受到事務所的刻薄對待。而除了合約期限長之外,密集的回歸與海外行程也令成員們的健康變差,並稱出道三年,到今年才首度拿到實質收入,所以向事務所要求解除「奴隸合約」。

B.A.P去年來台開唱,吸引大批粉絲觀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B.A.P的代理人表示,TS事務所在今年的1月15日提交了回應文件,但對於成員們指控事務所擅自使用專輯宣傳費用15.5億韓元(約4800萬台幣)一事,並未作出正面回應。而在2月17日,B.A.P的代理人已向裁判部提交申請書,並催促TS事務所出示相關合約等文件,並要求調查經紀公司與公司代表的帳戶,首爾地方法院則決定在3月16日進行相關的法庭辯論。按照目前兩方僵持不下的狀況,看來粉絲們想看到偶像重新再出發,還有得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