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格雷》真的有「陰影」!女主角大崩潰

韓版《格雷》太爆笑,網友大讚表示好看。(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拍成電影,在全世界造成討論熱潮,不少網友拍攝了不同版本的《格雷》爆紅,韓國綜藝節目也大搞Kuso,自製韓版《格雷》,拍攝手法宛如韓劇,但是情節太爆笑,讓許多網友笑到噴飯,大讚:「拍得比原版本好!」

韓版《格雷》被讚「拍得比原版本好」。(取自Youtube)

韓版《格雷》中,女主角認識男主角後,兩人馬上墜入愛河,從電梯裡激戰到房間,女主角準備好享受一場激情的性愛時,卻發現男主角癖好竟然是玩「手影」,男主角在劇中用手影扮成鴿子、狗、狼等動物挑逗女主角,影片結尾表示:「妳用遠逃脫不了他」,連睡覺時都在干擾女主角,最後讓她崩潰。網友大笑表示:「這才是名符其實的五十道『陰影』!」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