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仔仔換車比換女友快 爽接8百萬名車代言

仔仔愛車成癡,今年終於接下汽車代言,推估酬勞約有8百萬。(men\'s uno雜誌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仔仔」周渝民接過大大小小的代言,不過對車癡迷的他就是沒接過汽車代言。據《蘋果日報》的報導,仔仔換過的車子比他的女友還多!今年他終於被車商相中接到汽車代言,推估酬勞有8百萬。

仔仔稱自己是「不需要大聲講話,就可以吸引全場人注意」的少話男人。(記者潘少棠攝)

說仔仔是「愛車狂」一點也不為過,光是他被媒體拍過的車就有8款,且大多是跑車,其中一輛價值3000萬的賓士SLR超跑,近日被拍到已割愛售出。據報導他覺得自己「不需要大聲講話,就可以吸引全場人注意,像話不多的男人,不主動去靠近他、了解他,就不懂得他的溫柔或內涵。」這樣的特質,與車的形象吻合,讓仔仔今年一開春,就接下首支汽車代言。此外服飾、啤酒、男性保養品等代言,讓他海撈4千萬,簡直就可以再買一台SLR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