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 嘴硬不認鐵肺崩壞

李佳微今年參加歌唱比賽,日前為比賽重訓,透露自己肺不夠鐵。(取自李佳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鐵肺女王」李佳薇,以一首《煎熬》知名度大開,擅長飆高音的她本以為自己是貨真價實的「鐵肺」,今年她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日前她為比賽重量訓練卻差點暈過去,她今在臉書寫下:「今日特訓!過程一直有暈眩感,頓時感覺自己弱爆!這證明心肺功能有待加強!」她硬拿女生吃鹹食和甜食,是兩個不同的胃,來印證「運動的肺跟唱歌的肺,是兩回事」討粉絲認同。

李佳薇上傳的照片中,迷彩外套男子意外成亮點。(取自李佳薇臉書)
粉絲湧入臉書幫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從比賽中脫穎而出,而她po的文中附上一張照片,照片看起來是在重訓場所,但有一著迷彩外套男子的背影,粉絲好奇問:「 那位哥哥是誰啊?」意外成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