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背叛 李心潔、梁洛施與__和解

李心潔、梁洛施聽張艾嘉一席話感觸良多淚灑現場。(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張艾嘉執導的新片《念念》昨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張艾嘉領愛徒李心潔和梁洛施一同現身,李心潔歷經婚變事件後,鮮少現身螢光幕前,而梁洛施曾為亞洲首富之子李澤楷生下3子後分手,人生歷練酸甜苦辣,張艾嘉談到與心結「和解」,一席話讓李心潔、梁洛施感觸良多竟淚灑現場。

李心潔、張艾嘉、梁洛施為宣傳電影《念念》出席記者會。(取自新浪娛樂)

張艾嘉感性的說:「我也曾經也很調皮,經歷過青春期,所以我站在這個中間,我會體會到上一代和下一代,兩邊都面臨的一些問題。人在這個過程當中,一定有很多時候是有心結的,心裡過不去的地方,怎麼樣才能夠過得去呢?一定要先跟自己和解,你跟自己和解了,才能夠跟人家和解,這些東西都需要過程,這些東西都需要時間的歷練。」如今李、梁也用各自的方式跟命運和解,體認只有原諒和理解能讓生命寬廣。

彭順偷吃李悅彤事件在去年造成演藝圈震撼。(取自新浪娛樂)

李心潔首度坦言去年婚變她第一時間打給張艾嘉,在情緒最低落的時刻,張對她說:「心潔,我們都很愛你,我們都在你身邊。」讓她踏實許多。李心潔也領悟到:「婚姻的事要自己面對,能走下去就走下去。」況且人生本就是一個人來、一個人走,學會獨立自主,跟不同的人相處,都是幫助自己成長的過程。

梁洛施曾為李澤楷生子,被誤解用盡心機嫁豪門。(取自網路)

而2009年21歲的梁洛施為李澤楷產下一子,隔年又生了雙胞胎,被外界認為她「心機算盡」不顧一切就是要步入豪門,沒想到分手如此狼狽,現今和兒子住在加拿大不受外界干擾。她也解釋當年和李澤楷的戀情:「很多人都是有這樣的想法,其實我去認識朋友不是看他的背景,我是看我們聊不聊得來,老實說他們都是人,我覺得無論是朋友,最重要的都是心地,我不會看什麼背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