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媚娘》剪胸平反 網友打臉

《武媚娘傳奇》裡女演員本來都小露半球,讓觀眾看得十分開心,但某集開始有胸的畫面全消失,引起觀眾嚴重抗議。(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戲劇《武媚娘傳奇》因劇中演員酥胸半露遭審查,露奶的畫面也被剪到剩大頭,中國編劇趙冬苓接受《齊魯網》的訪問,談到此事時表示:「作為一個從業者,希望能夠擁有更寬鬆的文藝政策,同時希望主管部門能夠做到有法可依。」

她舉例表示,今年比較典型的例子就是《武媚娘傳奇》,「這部劇本來已經審核通過了,但是最終卻又被剪了」,不過在她看來,中國廣電總局在這件事情上也是很無奈,她說:「前面審核通過了,說明了以他們的審美觀可以接受,並不認為畫面違法,但是,只要有人一寫信,就沒辦法了,為避免被投訴,只能做此決定,下場就是被大家調侃和嘲諷。」有部份網友表示不信,說:「效率真高啊!我們寫了幾百封信也沒見動靜!肯定是高層下令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