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里斯小子 私生女生母曝光

克里斯小子傳出升級當爸,孩子的媽曝光。(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有報導指美國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升級當爸,有一個9個月大私生女,據美國《TMZ》報導,生母為31歲曾擔任模特兒的Nia Amey,從《Model Mayhem》上的資料顯示,Nia自2009年之後就不再以模特兒身分活動,據指她目前是一名正在看護學校就讀的學生。

Nia Amey自2009年後就不以模特兒身分出席活動,目前正在看護學校就讀。(取自Model Mayhem)

據報導,她與克里斯小子相識多年,詭異的是,她還跟克里斯小子交往多年的女友卡露奇是跑趴玩伴。報導一出,卡露奇相當生氣,今凌晨在推特發文寫下「為克里斯一家人開心,不過與她無關」,暗示二人已分手。

克里斯小子(右)日前才上傳與卡露奇(左)合照放閃,女方卻發文暗示已分手。(取自克里斯小子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