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有愛!泰勒絲幫4歲腦癌女童完成遺願

泰勒絲﹝左﹞完成病童粉絲潔琳﹝右﹞的願望。﹝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鄉村小天后」泰勒蟬聯3年最有愛心藝人非浪得虛名,她對粉絲超級有愛,經常替她們圓夢,前後曾自掏腰包幫粉絲繳了約合台幣6萬元學貸、到兒童醫院為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小孩自彈自唱,最近她得知一名病童粉絲想見她一面,她立刻打視訊電話給對方,小粉絲看到她睛都亮了。

一名4歲的德州女童潔琳罹患腦癌,被宣告只能再活2個月,因此父母開始幫她完成願望,希望她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其中一個就是和偶像泰勒絲見面。而就在前幾天,潔琳的願望成真了,當天晚上泰勒絲出現在手機視訊的另一頭,潔琳眼睛瞬間亮起來開心地和偶像聊天。

泰勒絲用視訊為潔琳打氣。﹝取自Youtube﹞

泰勒絲說「我很難過你過了一個很糟的夜晚,但我很開心和你聊天,而且我很開心你喜歡《Shake It Off》,你今晚真的看起來很美,妳和照片中的一樣美。」病童母親感動落淚,非常感謝她願意幫忙女兒完成願望,並謝謝她的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