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漢林青霞38年前就曾「壁咚」

1977年電影《我是一片雲》,秦漢(右)與林青霞(左)就已有壁咚橋段。(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日本「壁咚」潮流正夯,男生把心儀的女生逼到角落,以超man的姿勢,霸氣說出浪漫話語,讓人小鹿亂撞,不過這股旋風可不是日本專利。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早在38年前,秦漢與林青霞這對螢幕情侶早就「野外壁咚」了。1977年林青霞、秦漢合演瓊瑤電影《我是一片雲》,2人愛得轟轟烈烈,一場野外告白的戲,秦漢在雜草齊肩高的曠野裡,將林青霞鎖在樹邊,說出「不要再跟我捉迷藏了,妳簡直在虐待我。」便深情凝望、眼神放電、激情接吻一氣呵成,堪稱瓊瑤肉麻經典。

舒淇(左)、黎明(右)在《玻璃之城》中假戲真做。(取自網路)

而舒淇及黎明這對假戲真做的情侶,也在演出訂情作《玻璃之城》時浪漫壁咚,黎明以雙手把舒淇圈在臂彎裡,讓舒淇露出癡迷的演神,雖然這對情侶7年後還是分手收場,但這壁咚情景還是領先日本許多年。

梁朝偉(左)和張曼玉(右)在《新紮師兄》進階床咚。(取自網路)

另外,1984年梁朝偉和無緣愛人張曼玉在《新紮師兄》扮過情侶,2人上演進階版「床咚」,當時看起來還很稚嫩的梁朝偉,疼惜的看著床上的張曼玉,雖然濃情蜜意,但2人在戲中和現實中都有緣無分,梁朝偉最後愛上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