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籌嘸53萬保釋金 小向奈美子蹲牢

小向美奈子籌不出53萬元保釋金,恐入獄服刑。(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J奶AV女王小向美奈子上月6日被日本警方在家中查獲毒品,29歲的她三度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補,尿液檢測呈陽性反應,小向坦承吸毒,昨東京地檢署裁定她得以200萬日圓(約台幣53萬元)交保候傳,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小向竟籌不出保釋金,不知悔改的她這次只能牢裡蹲!日本網友表示:「她沒學到教訓,根本不該交保,應該直接送去勒戒才對。」

第一次吸毒被逮時小向稱自己「只想像普通女子一樣生活」。(取自小向美奈子推特)

三度惹禍上身的她15歲就拍寫真集出道,2009年首次非法持有安非他命被捕,當時聲淚俱下稱今後「只想像普通女子一樣生活」,2年後她又被警方發現她涉嫌向一名伊朗人購買毒品,為了躲避追捕她甚至躲到菲律賓,後因證據不足獲釋。

小向跨足AV後作品重口味的她引話題。(取自網路)

2011年9月她宣佈轉戰AV界,以《AV女優 小向美奈子》出道,還為了提高自己在AV界的第位將H奶升級到J,抽掉腰部的脂肪,2010她真槍實彈演出SM電影《花與蛇3》重口味內容引話題,去年榮獲「AV OPEN 2014」超重量級組AV女優冠軍,被封「AV女王」。沒想到今年又因毒品惹禍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