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嘴不動情 吳亞馨打槍閃亮亮

吳亞馨歷經李宗瑞事件後,去年演藝作品幾乎掛零。(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亞馨雖已走出李宗瑞事件陰霾,但演藝活動、作品幾乎掛零,不是拍好的作品尚未播出,就是還沒殺青。根據今天《蘋果日報》報導,她跟一群學生先在自家開的火鍋店聚餐,之後再到天母看電影,其中一名身材矮壯的男生對他十分呵護,不僅幫吳拿外套且全程隨侍在側,不過她被問及此事,大笑說:「都是劇組的朋友,眼鏡男是閃亮亮,他把我當姊姊而已啦!」並強調兩人不可能。

吳亞馨(左一)和劇組同事感情好,日前和閃亮亮(中後)傳出曖昧。(取自臉書)

前天下午,吳亞馨獨自前往自家開的火鍋店,一整桌年紀看來都相當輕的男女已在店內等候,吳入席後雙方聊得很開心,雖然吳已31歲,但混在學生堆裡似乎毫無違和感。而閃亮亮對吳呵護備至,全程幫她拎雜物,最後她準備離開時還幫拿包包,雖然吳高他一個頭,但不影響兩人交流,吳亞馨昨說,因為拍戲拍了1年,跟劇組年輕演員都成了好友,其中和閃亮亮特別有話聊,不過兩人「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