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穿一件衣 辰亦儒靠郭品超溫暖

辰亦儒在中國浙江桐廬拍戲,雖然當地景色美到爆表,但也冷到爆。(取自辰亦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辰亦儒怕冷,多虧有郭品超給了溫暖?!

去年12月底,偶像劇「美味男女」在中國浙江省西北部、富春江附近的桐廬開拍,該劇大多為中國演員,主要演員中,只有郭品超來自台灣。桐廬目前正值零下低溫,辰亦儒應邀前去客串,他說:「沒想到天氣那麼冷,接近攝氏零度,幸虧有品超的羽絨大衣,陪我度過了好幾天。」

原來,辰亦儒在寒冷的天裡氣,都是靠著郭品超的溫暖大衣,也讓人感受到兩人的好交情。

辰亦儒開心收到粉絲送的禮物。(取自辰亦儒微博)在「美味男女」中,辰亦儒扮像年輕有型。(取自美味男女微博)

辰亦儒說,謝謝所有來為他加油打氣的粉絲。他也很快與劇組工作人員打成一片,一夥人早已成為好朋友,大家相處非常融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