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露一手 辦桌宴請任容萱

王傳一親自下廚,宴請神秘嘉賓任容萱。(取自王傳一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晚氣溫驟降,不過一早天氣晴朗,讓王傳一開心吶喊:「天氣好,出海捕魚去。」今天的王傳一,則是親自下廚,宴請神秘嘉賓。

很多人非常好奇,這位嘉賓是誰?能讓王傳一親自下廚,對他來說,應該是個非常重要的人。大家猜到了嗎?此人就是「任容萱」。原來兩人合演偶像劇「聽見幸福」,劇中王傳一飾演失明者,和女主角任容萱有不少親熱戲碼,因為近期軋戲多,趁著新春假期,王傳一才露一手好廚藝,謝謝任容萱在戲裡的體諒。

昨天王傳一趁著好天氣,出海捕魚去。(取自王傳一本人微博)

為了宴請任容萱,王傳一可是使出壓箱法寶,做出一整桌的佳餚,他拍胸脯說:「千萬不要懷疑我的手藝。」看著任容萱滿意的表情,王傳一的手藝應該挺不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