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加持!女配角CSI變身女主角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今年以電影《年少時代》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的派翠西亞艾奎特苦熬多年出頭天,讓知名影集《CSI 犯罪現場》相中她演出全新系列《CSI: 網路犯罪》,將於明天晚上10點,12小時內與美國同步首播。

派翠西亞艾奎特挑大樑演出《CSI :網路犯罪》展現女強人氣勢。(AXN提供)

派翠西亞艾奎特扮演FBI網路部特別探員艾芙莉萊恩,帶領一群網路科技專家打擊網路犯罪,這是CSI系列影集15年來首次由女性擔任主角。派翠西亞在《年少時代》中生動詮釋職業婦女的心聲,這次則演出不斷面臨惡勢力挑戰的女強人,派翠西亞艾奎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能夠在電視螢幕上扮演一位女性執法人員,對她而言是很重要、很有影響力的角色。她在拍攝《CSI: 網路犯罪》期間還同時必須抽空出席《年少時代》宣傳,但她很幸運自己可以一直持續工作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