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被唱衰!唐志中妻閃曬恩愛全家福

唐志中一家4口過得非常幸福。(取自唐志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有「東區唐不挑」之稱的藝人唐志中,4年前與老婆「小咪」張庭緁結婚後,將滿滿的愛心投入家庭生活,從夜店玩咖轉性成新好爸爸。今日是他與愛妻結婚4周年紀念日,不過剛結婚時,曾有命理老師在節目上鐵口直斷說他的婚姻絕對撐不到3年,唐志中回想起這段話超有感慨地說:「婚姻還是靠自己經營,不會被別人的話影響」。

唐志中與小咪昨日提前慶祝結婚4周年紀念日。(取自小咪臉書)

唐志中與小咪兩人當初是在臉書上認識,交往初期曾遭女方周遭親友反對,為了證明兩人能夠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決定攜手步上紅毯。不過,結婚初期雙方時常吵架,甚至互飆髒話、怒摔東西,小咪還氣到想抱著小孩遠走高飛。所幸後來彼此慢慢磨合,加上兩個女兒相繼出生,婚姻也更加穩定。唐志中認為夫妻的相處之道,就是多給彼此一些空間,並相信、包容、感激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