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小歪隔空開砲 互罵12小時還不累

小歪(右)與陳沂(左)隔空開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歪」孫凡茵今凌晨因個人履歷被公開,在網路怒轟匿名爆料者與版主,表示隨意分享就有罪,火爆開嗆一定提告。隨後她又在臉書怒嗆主持人陳沂,「有位陳阿姨傻傻拿我十六歲未整形前的照片洋洋得意的幫助加害者,真是社會的毒瘤覺得公佈《他人個資》好棒棒她很支持,這是一位法律人的修養嗎?」讓言語向來犀利的陳沂,也跟著在臉書回應,兩人隔空開炮,戰火難以收拾。

小歪臉書發文嗆陳沂「自以為是大砲」。(取自臉書)

 小歪凌晨在爆料網站發洩後回到個人臉書討拍,今午又繼續在臉書對著先前陳沂開嗆陳沂:「空有文憑!結果法律也不念好,還一堆文胞傻傻起鬨,是只有你可以整形當正妹啊?別人整形就說整壞?!姊姊妳拿的照片我還沒動任何一刀啊!!」狠酸陳沂只能靠自以為是大砲,到處說嘴別人來炒新聞,替她感到「逼哀」。

陳沂也回酸小歪屁股下垂,最該整型的是鼻子。(取自臉書) 

兩人經過12小時後戰力不減,今下午又再度隔空掀口水戰,陳沂隨後也在臉書狠酸頻頻罵街的小歪:「如果我真的很想紅的話,就不應該在『個人臉書』發言,應該學您把自己脫光光煮菜給大家看。」還附上結語:「加油!認真運動,因為既然都要裸體了,我想觀眾真的不想一直看到那個下垂的屁股。」小歪怒氣衝天的發文更被不少網友當一場笑話來看,網友笑她:「妳真的超有事ㄟ!!個資比裸體重要就對了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