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換秦昊 伊能靜甜曬「全家福」

伊能靜在微博上傳照片,有兒子哈利也有未婚夫秦昊,讓她大呼人生完整了。(取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今天過45歲生日,昨日她在微博上傳一組照片,照片中有她與寶貝兒子哈利,最不可少的是即將讓她再度步入結婚禮堂的未婚夫秦昊,難怪她發文讚人生「完整了」。

伊能靜與哈林離婚過程風波不斷,面對外界指責也只能往肚裡吞,她說「2014年是很難忘的一年」,經歷過「懷疑、淚水、自責」,似暗示離婚期間的難捱。但遇上小10歲的未婚夫秦昊,兩人愛得高調,她表示過去一年「簡單了、踏實了、自信了、完整了」,並稱是「自己的重生年」。

粉絲在底下除了伊能靜生日快樂,也紛紛對於她將在3月步入禮堂表示「幸福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伊能靜也一一回覆粉絲留言,讓粉絲大呼感動。

伊能靜與小10歲未婚夫秦昊即將在本月步入禮堂。(取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