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素顏見客 美的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明天孫燕姿將發行單曲「RADIO」,同時持續進行「2015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天她開心說:「台北見?」預告了即將再來台灣和粉絲見面。

明天孫燕姿將發行單曲「RADIO」。(取自孫燕姿微博)

孫燕姿在微博PO出素顏照,脂粉未施的她,流露清新脫俗的氣質,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照片中,孫燕姿露出淺淺微笑,心情看來很好,她說:「只有你自己才能唱自己的歌。」最後又說,「很快又要見面了,朋友們」,似乎很期待單曲發行,更重要的是,她又可以和台灣的粉絲見面了。

孫燕姿大秀素顏照,清新脫俗,網友大讚:「好美。」(取自孫燕姿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