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首千金新片搞失蹤 導演怒:我們受夠了

缺席會議,卻出席男主角李逸朗的演唱會令導演不解。(取自梁齊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特首千金梁齊昕上月傳接拍香港導演劉俊輝新電影《男極探射燈》,香港媒體報導就指特首梁振英不滿劉俊輝曾拍三級片,有意買回女兒的合約。據香港《巴士的報》報導,導演劉俊輝昨高調開記者會,指梁齊昕愛玩失蹤造成電影公司嚴重損失,金額高達7位數港幣,電影也無法在本月順利開鏡,導演表示:「我們受夠了」。

《男極探射燈》導演劉俊輝高調開記者會指控梁齊昕惡行,不排除提告。(香港巴士的報)

劉俊輝在記者會上發表近2000字聲明,指電影自決定開拍後,因梁齊昕的種種問題波折不斷,第一次記者會梁齊昕就失蹤,連絡上後卻得到模棱兩可的答覆,此後就沒有出席電影籌備會議。他更怒批梁齊昕缺席會議,卻出席男主角李逸朗的演唱會,還約李逸朗排戲,令人無法理解。

導演痛批梁齊昕怒喊「我們受夠了」。(香港巴士的報)

劉俊輝又指其他演員檔期緊密,所有人時間都被梁齊昕打亂。劉更嚴正聲明「從無收過梁齊昕任何正式辭演通知。」對於特首梁振英買回合約的傳言,公司也沒收到過。導演大怒不排除控告梁齊昕毀約,還強調《男極探射燈》不是三級片,只是愛情喜劇,從沒要求梁齊昕拍任何祼露鏡頭,反指梁齊昕曾主動要求加戲「罵粗口」,劉俊輝還提醒粗口對白可能令電影成三級片。

梁齊昕傳接演《男極探射燈》後卻大玩失蹤。(取自梁齊昕臉書)

而梁齊昕昨則透過好友發聲明:「本人代梁齊昕小姐就今天下午劉俊輝導演召開記者會的聲明發表如下: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今天中午巳派了律師信給劉導演。一切會按香港法律辦事。多謝傳媒朋友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