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藉寶弟諷宿敵吳宗憲 黃安反遭打臉

寶弟昨天發文,證明與吳宗憲交情依然好。(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黃安日前透過微博向高凌風兒子「寶弟」暗批吳宗憲:「說要照顧寶弟,不過是胡說八道罷了。」結果今天寶弟在臉書上發文,沒想到這則看似超有正能量的PO文,其實藏著打臉黃安的證據。

寶弟昨天在臉書發文:「收到好多大家的鼓勵!!謝謝你們。今天算是第一次認真跟andy哥拍照。就像憲哥說的,演藝圈大家應該要互相有愛,而不是轟來轟去,有你們跟這麼多前輩陪我照顧我真的是覺得幸福。」文中直接提到吳宗憲,不僅暗批黃安亂放炮,也明示他和吳宗憲的交情依然很好。

黃安日前偷罵宿敵吳宗憲,沒想到被打臉。(取自微博)
黃安日前在寶弟發文緬懷父親高凌風的時候,回文表示:「當時信誓旦旦說要照顧寶弟的W先生,不過只是按照慣例胡說八道罷了,寶弟太嫩了,不懂得人走茶涼的道理,這個跟什麼提醒自己正能量之類的無關,世界本來就是這樣,尤其是現實的娛樂圈,怎可能交到真朋友,別傻了。」本來想偷嗆宿敵吳宗憲,結果最後還是被打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