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愛小確性》比《格雷》更多更猛

《愛愛小確性》呈現各種性癖好。(佳映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格雷的50道陰影》熱賣,又有片商推出尺度更猛的《愛愛小確性》,讓人看見平凡人的性癖好,包括「被虐控」、「角色控」、「眼淚控」、「沉睡控」、「電愛控」。片中有看到眼淚就性慾高漲的餓虎妻嘗試各種制服和情境的逗趣伴侶投藥讓老婆昏睡才能上陣的先生,還有用手語助網友達到高潮的清純姊。

談到創作緣起,導演賈許勞森說:「美好的性,同時也很危險。」《Screen》雜誌盛讚本片:「笑點犀利,嗨翻全場。」美國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更高度讚譽:「導演手法高妙,拍出一部遊走在尺度邊緣、讓人從頭笑到尾,卻又甜在心的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