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賣身秀 髮片咻~一下甩出去

小甜甜頭一甩竟甩掉後腦勺上的髮片。(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布蘭妮昔日爆肥走鐘曾被譏「老甜甜」,險失天后寶座,幸好她走出離婚、戒毒、光頭、贅肉、官司等各種風波後,近年於賭城復出開唱,在拉斯維加斯賭場酒店舉行「賣身秀」,雖多次傳出假唱,仍獲大批粉絲捧場,門票大賣的程度甚至打破過往紀錄,天后魅力不可擋。

小甜甜(左)走出各種負面風波後,近年忙於賭城開唱。右為《史密斯飛船》主唱史蒂夫泰勒。(取自小甜甜Instagram)

不過不知是否忙中有錯,賣身秀上有不少搞笑場面,繼前年第二場拉錬爆開上演裸背秀後,小甜甜日前在賭場酒店表演,演唱歌曲《Do Something》熱舞時,一甩頭竟甩掉後腦勺上的髮片,但她卻十分鎮定,不理會「落髮」繼續熱舞。相較於近日明星在舞台上的糗態,如蔡依林在春晚舞台上慌找戒指與瑪丹娜在全音樂舞台上摔倒的冏樣,小甜甜淡定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