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子怡準夫妻一路賭 賭到犯法了?

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後兩人成焦點卻負評不斷。(網易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峰與章子怡這對準夫妻,除夕才被網友拍到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度假,網友還PO出汪峰在牌桌上試手氣照,2日微博又瘋傳汪峰泰國打牌照,網友大虧「到底多愛打牌!」也有人指出泰國是禁賭的!照片應是在澳門,若此場景真在泰國,汪峰恐涉及違法!

近日在微博瘋傳汪峰在泰國打牌照。(取自微博)

網友還爆料「爸爸的好友以前在北京開酒吧,很久之前就聽說過汪峰愛賭了,那個叔叔說的是以前(汪峰)沒紅的時候在酒吧駐唱抽幾塊錢的煙喝幾塊錢的酒,那時候賭的小,現在紅了之後就賭大了。」

因泰國禁賭,若此照場景真在泰國汪峰恐觸法。(取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汪峰與章子怡結緣就是因為他一手好牌技,曾陪章母打麻將,還細心指導,贏得準岳母好感,而舊愛葛薈婕,也曾指他好賭,還爆料他曾一次豪賭30萬元人民幣(約150萬元台幣)全輸光,看來汪峰好賭的的習性沒戒掉前,章子怡得把錢管緊點了!

除夕汪峰被拍與章子怡賭城度假,汪峰技癢下場試手氣。(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