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嶋陽菜贈送網襪美臀 PS大神有幫忙

小嶋陽菜在寫真集中既可愛又性感。(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日本偶像女團AKB48人氣成員小嶋陽菜,本月24日將推出寫真集,早先就已經先流出幾張火辣的寫真集照片,昨天首度公開封面以及封底照,性感指數破表。

小嶋陽菜的最新寫真集《怎麼辦?》先前已陸續放送部分內容供粉絲「聞香」,昨天她又在網路上公開封面和封底照片,大方放送好身材。其中有一張是她只穿網襪和丁字褲,正面大露美臀的封底照片,讓不少男性網友們都大讚小嶋陽菜的屁股好可愛又性感。但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有女網友卻嗆她根本愛脫愛露,而且覺得小嶋陽菜在電視上看起來皮膚很差,懷疑寫真照片有用軟體修過。

小嶋陽菜最新寫真集的封底照片,就是她的性感屁股蛋特寫。(取自微博)

小嶋陽菜的寫真集照片大方放送姣好身材。(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